大家好,我是于辰。

今年很榮幸地經過一些連接網站而參加到謝阿喵大大所舉辦的明信片活動,

其實早就很嚮往這種交換明信片的活動了,但是一直礙於英文太爛,而遲遲不敢去加入國際的交換活動,

今年剛好遇到阿喵大舉辦的活動,於是就厚著臉皮去參加,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還是遇到了讓我很囧的困境

因為,不知道對方喜歡怎樣的明信片,於是我想說先去書局找看看,沒想到現在書局賣的明信片都很醜也沒特色!!!!

挑了兩張很陽春的,其實本來想寄貓咪明信片,但又怕對方又不是愛貓族!!

最後,我才發現我顧慮太多了,寄出的明信片也沒別人用心啊!!!!!

當我收到陌生的朋友寄來的明信片,我真的對收到我明信片的人感到深深地抱歉!!!!!對不起啊!!!

好了,懺悔完之後,來發表一下我收到的可愛又漂亮且用心的明信片吧!!!!(喂!!一點也沒感受到悔意!!!!)

 

######


  a.jpg a2.jpg  

我第一張收到的是來至龜山的Vanessa芯的貓咪明信片,

收到時,超開心的~~因為我是愛貓族啊!!!第一張貓明信片!!!而且,對方好細心啊!!還用塑膠套保護明信片!!!

(我壓根兒沒想到這玩意兒啊!!!我記完明信片隔天還下雨了!!!!而且我還用水性筆!!!一整個混帳啊我!!!(被巴))

 

#######

 

b.jpg b2.jpg  

 

第二張是花蓮的鳳梨怪寄來非常有特色的花蓮明信片,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到過花蓮,聽說那天是好山又好水~~~而且,我很愛放鬆的氛圍啊!!!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第一次參加活動就都收到自己會喜愛的類型明信片~~

 

#######

 

真的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活動,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能再跟更多的陌生朋友交換明信片

至少,也讓我雪恥一下這次的無知啊!!!!!!!!!

神經粗如樹幹的我,看到大家的心得報告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已經聖誕節了!!!要過新曆年了!!!應該要買新年賀卡啊!!!而且我都忘了祝人家新年快樂!!!!

所以,我只能在這邊祝各位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科-桃虎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